橙花与安息香

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都磕,包括但不限于bg gb bl gl。磕bl、bg较多,希望同人百花齐放,爱与宽容在平地与山尖盛放。

说再多也觉得没有用,还是像老爷爷一样拿出实际行动吧!

萌宠物爱宝宝:

【老人每天骑行10里路,为的是那几条没人管的流浪狗 】 老人是河南郑州人,已经69岁了,但看上去精神矍铄,他每天要骑差不多10里路,骑到郊区的一个废墟处,这里有5、6只狗狗就是老人每天专门骑车过来喂养的。他来这里喂狗一年多了,最开始这里有10多条狗狗,都是流浪狗,但现在只剩下3条了,他一直喂的其中三条也已经不在了。狗狗要么是饿死,要么是被热下毒毒死,附近可能有些人故意把毒药放在草丛里,而狗狗饿了就去咬来吃,但没想到就中毒身亡了。老人蹲在地上正在喂一直黑狗狗,而这只黑狗狗刚一看见他来了,激动地跳起来,手舞足蹈,黑狗狗是他一开始喂到现在的狗狗,跟在他屁股后面,就像跟着自己的主人一样。谢谢这位老爷子!

评论(2)

热度(10)